close

這陣子
一直吃吃吃
別人一直說
我剛來時
臉沒那麼圓
但我的體重沒變阿
跟剛退伍時
一樣 (瘦!?)
可能是因為肉都鬆了
之前是一半肌肉 一半肥肉(滋味更好!?)
現在......百分之九九點九九K金都是肥肉
殘留零點零一的自尊即將被肥油吞沒
即使我圓了
依然改變不了
我那'裴'勇俊外型(注意是ㄆㄟˊ 不是ㄈㄟˊ音要發準 )
不是我自誇
連上班時
都有客人說
好像 好像那個誰 (喝醉講不清楚)
我說:你是說那'裴'勇俊嗎!(奸笑中)
對對就是他 (密語....我好像喝醉了)
又有一次
在果汁吧
有客人問
我那麼帥,
有很多女朋友吧
我:沒
是沒那麼多啊!?
我:是沒有
現在沒了
我:是沒有過
.............
我:.......
怎麼可能~~能~能(嗯!怎麼不見人影)
我便回頭問我宿敵
我也覺得這是很好問題
布萊恩:你是說客人說你帥,我也覺得奇怪(目珠蛤到大便)
我:不是這個議題 是說我那麼帥 怎麼沒女朋友
布萊恩:去吃大便啦
我:........
布萊恩:.........
媽雷!!不過比我帥一滴滴(師奶殺手) 高一滴滴(183? vs 172?)
叫我去吃大便
小心籃球狂電你喔(電動)
總之~~~女友追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