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號的那一天
開不了口 心裡的話......可不可以25號那天就跟我在一起。
每年12月25好聖誕節 情侶們在那天很自然的在一起 下一點點雪的那天。
前年的25 你握著我的手 唱著那天的歌 直到那些人找到你。
今年的25 我的手沒人握 你唱的歌只在電器行的 TV 出現 我答應你的開始....
我....好想見妳 從我見不到妳的開始
我好想好想牽妳的手 從手沒有溫度的開始
打開電視 見到妳 是那麼的近 卻又那麼的遠 或許這是平凡與不凡的距離
你知道嗎 妳的笑容那麼平凡卻又在我心裡那麼的必然
總是在我背後叫著我的名子 我奘不經意 而我回頭卻已看不到妳的背影
妳的身子那麼的瘦弱 風來時 要將妳抱在懷裡 才不會被風吹走
你不在時才知道瘦弱的人是我 風將碎了的心 吹了無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